近期可報名活動
2024/04/22 00:00 截止
嘉義分部「增強就職續航力工作坊」系列活動
Read More

2024/04/22 10:00 截止
永續存摺國際文化交流聯誼趣
Read More

2024/04/22 14:00 截止
「閱讀理解課後輔導」系列活動-1  ❤️超溫暖說話課,你我一起來❤️
Read More

2024/04/22 22:00 截止
「閱讀理解課後輔導」系列活動-2    ❤️用「溝通」創造美好的人際關係❤️
Read More

2024/04/22 23:00 截止
健康力名人講座-『 台灣選手的榮耀時刻─以WBC、杭州亞運為例』
Read More

2024/04/23 12:00 截止
健康存摺藝術療癒母親節感恩花藍課程
Read More

2024/04/23 12:00 截止
護理系校友回娘家暨增進學生國際知能活動
Read More

2024/04/23 22:10 截止
「閱讀理解課後輔導」系列活動-3 ❤️用「閱讀」打造自己獨一無二的宇宙︎❤️
Read More


∵ 活動說明

活動名稱 〈1092學期〉教學助理知能系列講座_林口場次
活動內容 因應疫情關係並考量視訊連線會影響演講品質,5/26(三)及6/2(三)場次皆展延至110-1學期辦理,本中心會保留同學的參加資格,後續將另行通知!

-

本學期特邀企業講師提供專業諮詢及經驗分享之系列講座,有興趣的同學快來報名喔!絕對搶到賺到!

【履歷表撰寫及面試技巧】
★ 相信找工作是人人都會遇到的情境,為了提高錄取率、或許該好好檢視履歷表及自傳了!本講座特邀人資專員引導Point & Tip,讓你的履歷表不再暗淡無光!

【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】
★ 善於聆聽、表達清楚還不夠,讓我們來深入瞭解並強化溝通技巧,一生不用煩惱人際關係!本講座不只是闡述理念,另安排情境演練1小時,讓您現學現用!

【職涯規劃】
★ 生涯規劃怎麼做?其實不是「選工作」,而是「經營人生」!
如果你對於未來感到困惑?不知該如何發展或其願景?絕對要來聽一場楊智為老師的講座!(台大學生票選No.1講師)



◆ 報名資格:學生為主
◆ 名額&報名期限:各場次限額40名,額滿即截止!(110.05.03-110.05.21)
◆ 特別說明:
(1)本系列講座共三場次,為了讓同學皆有參與的機會,一人至多僅能報名2場次。
(2)若已報名需臨時取消,最晚請於活動當日12:00前告知,否則出席狀況將列為不良,影響未來之報名資格!
活動時間 起:2021/05/12 17:20
迄:2021/06/02 19:30
報名時間 起:2021/05/03 12:00
迄:2021/05/21 14:00
是否供餐 供餐
主辦單位 教學發展與資源中心
活動聯絡人 曹小英
聯絡人電話 03-2118999#5947
聯絡人信箱 xicao@mail.cgust.edu.tw
相關附件
  • 活動海報

  • ∵ 場次說明( 請先點選欲參加的場次 )

    活動場次 [ 報名截止 ]
    活動時間 起:2021/05/12 17:20
    迄:2021/05/12 20:00
    開放對象 本校學生
    主持(講)人 王郁婷 人資專員
    活動地點 林口校區 - 第一教學大樓F棟2樓 多功能演繹教室
    活動內容 一、講師簡介:

    王郁婷 人資專員

    (1)經歷:
    傳產及科技業上市(櫃)公司人資長、新竹科學園區人資高階主管聯誼會會長(2019~2020)、勞動部工作生活平衡顧問。

    (2)認證:
    美國Atd 培訓大師/學習成效評估/混合式學習/微學習、美國AL(Accelerated Learning)課程引導師/設計師。
          
    (3)專長:
    傳產與科技業的人資經驗、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、職場生存術-談職場溝通、履歷撰寫與面談技巧、職涯發展與規劃、行動力-談時間管理、領導力-主管的第㇐堂課等。


    二、活動說明:

    社會新鮮人在進入職場的第一步,便是學習如何透過履歷自傳與面談   
    中行銷自己,讓自己能從諸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。

    「比起市場外在因素,你們的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、甚至是求職的心態更有大問題!」本次活動特邀超過20年人力資源經驗的王郁婷專員,從專家的角度,提醒求職者從謀職心態、履歷撰寫到面試準備方面應該注意的事項。


    ※本講座優先錄取應屆畢業生!
    ※活動當日請提早至C301報到及用餐!
    名額限制 31,需人工審核資格

    活動場次 [ 報名截止 ]
    活動時間 起:2021/05/26 17:20
    迄:2021/05/26 20:30
    開放對象 本校學生
    主持(講)人 王婷緯 老師
    活動地點 林口校區 - 第三教學大樓N棟3樓 專題討論室(一) N301
    活動內容 一、講師簡介:

    王婷緯 老師

    (1)現職:
    中華青年人才培育協會常務監事、東方之美旗袍協會講師、各大專院校社團教育訓練課程禮儀講師。

    (2)學經歷:
    實踐大學 服裝設計系、國立政治大學企管教育中心、電腦公司—秘書處&資管部&考核部&推廣部、中華民國禮儀協會前執行長、江蘇省昆山登雲科技職業學校禮儀指導講師。
          
    (3)專長:
    生命教育、品格教育、倫理道德、國際禮儀、餐桌禮儀、人際溝通、美姿美儀、穿著禮儀、職場禮儀。

    二、活動說明:

    「如果再回去上大學,我會全力以赴學習兩件事:寫作和演講。人生在世,沒有什麼比有效的溝通能力更重要了。」引自美國前總統,福特(Gerald R. Ford)

    人生成功與否?成就多大?並非單以職務高低,金錢多寡來衡量,人際關係的滿足度與豐富性,更該是重要的衡量指標。

    溝通是一切行為的基礎,所以有人說「80%的問題在溝通,80%的溝通問題在傾聽」,本活動將透過檢視自己的人際關係,進而設定願景,不只是闡述理論,另安排1小時情境演練。


    ※因應疫情關係並考量視訊連線會影響演講品質,本場次展延至9/29(三)辦理,本中心會保留同學的參加資格,後續將另行通知!
    名額限制 33

    活動場次 [ 報名截止 ]
    活動時間 起:2021/06/02 17:20
    迄:2021/06/02 19:30
    開放對象 本校學生
    主持(講)人 楊智為 總理
    活動地點 林口校區 - 第一教學大樓F棟2樓 多功能演繹教室
    活動內容 一、講師簡介:

    楊智為 總理

    (1)現職:
    勤智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、中華青年人才培育展協會理事長、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/HP 生涯希望工程學院/ iPro管理顧問學院 創辦人。

    (2)曾受邀企業訓練、政府單位、社會團體並擔任專案顧問

    (3)專長:
    情緒管理、自我探索、社團組織管理學、時間管理、生涯規劃、領導能力的培養、信念管理、團隊EQ、職涯規劃與願景。

    (4)個人著作:
    對自己有信心     1997.10   精美出版社
    對說話有信心     1998.04   精美出版社
    要做就做最好的   2000.01   精美出版社
    拉近夢想的距離   2000.04   勤智企管有聲書

    二、活動說明:

    楊智為老師,畢業於政治大學企研所,演講及訓練經歷無數,通常座無虛席,也曾經是台大學生票選的第一名講師。

    老師會引用自己過去的經歷,如何從失敗挫折中再一次站起來、如何讓自己隨時保持追求目標和成功的動力。他曾經說過:「成功是留給準備好的人,機會不會等人。沒有把握第一次、第二次,或許就再也沒有機會了。若是想要成功就需要一次次不斷的做,不可以總是想,而是要真正去做。」

    每個人都知道要努力才會成功,但是在真實的生活當中往往沒有堅持下去的勇氣。相信聽完楊老師演講的人都會擁有一股力量,去實踐自己心中真正的理想。


    ※因應疫情關係並考量視訊連線會影響演講品質,本場次展延至110-1學期辦理,本中心會保留同學的參加資格,後續將另行通知!
    名額限制 50

    ∵ 我要報名( 請選擇適當的報名身份 )

    本活動報名已截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