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系統

帳  號
密  碼

使用說明
  1. 本系統登入帳號、密碼與校務資訊系統相同,請特別留意大小寫分別。
  2. 若您從未登入過校務資訊系統,請先完成首次登入作業方可使用。
  3. 若您忘記了校務資訊系統密碼,請按我
設備請修相關提示說明
  1. 請利用設備線上請修系統報修,以減少異常時無單據可供查詢確認。
  2. 開立修復單後7日內應會有維修人員進行設備修復作業,請告知同區域(寢室)相關人員,以避免維修人員進行修復時不知情而造成不必要困擾。
  3. 設備修復有部分項目時間會較長,在不影響安全及使用上,維修量較少會安排集中修復,另設備較特殊缺材料或需工程委託發包等項目,如泥水、地磚、油漆、窗簾、塑鋼門窗、標示牌等類別。
  4. 若請修設備延遲過久,有可能修復單遺失或請修位置項目填寫錯誤,因請修項目眾多有不同維修人員皆會造成延遲困擾,請來電營繕組請修專線校內分機洽詢,林口校區:3000、嘉義校區:2110。